努力不做鸽王ing

vb同名

楠杉【护妹狂魔 X 成长型妹妹】

{理智看文!!请勿上升真主!!}

35章

 

警察局内——

 

“小李,乔治那边怎么样了?资料调过来了吗?”陈警官松了松领带,翻看桌子上的文件问道

 

“乔治说很快就能发过来”小李看了一眼信息问道,“老大,我们下一步做社么?”

 

“你去通知一下小组成员,十五分钟以后在2号会议室开会。我们会上再说下一步如何进行”陈警官捏了捏山根,眼底都是疲惫

 

小李看着很是担心,忍不住说道,“老大,你还是休息一下吧。这几天一直在连轴转忙山姆那个案子,好不容易案件结束了,都没休息就接到这个案子了。就连苏小姐也……”

 

“好了小李,我心里有数!”陈警官看着小李眼里全是凌厉,“以后不要在警局说我和苏小姐的事情。你下去忙吧,马上准备召开会议。一会儿苏小姐来了直接请她到会议室就好”

 

15分钟后,陈警官一脸严肃的坐在会议室内

 

“今天我们接到报警电话,称自己的妹妹失踪了。从我们在现场有的信息来看,失踪者是被人带走的。小赵你报告一下现场的情况”

 

“……目前现场的情况就是这样。在苏小姐帮助我们采集到的线索来看,目前是可以肯定的推断出,嫌疑人在8688街区居住”小赵瞥了一眼苏叶,语气中藏不住的崇拜,他们之前检查了好几遍都没有什么有价值的线索,苏小姐一来就推出嫌疑人所在的范围了

 

“小李,你继续补充”陈警官吩咐道

 

“从乔治那边发来资料显示,8688街区的居民有4户有属于自己的农牧场,6户在街区商店工作,15户在商务区工作,3户没有工作由政府发放。”小李微微皱眉

 

“等等,你刚刚说的11户,具体分布在街区的哪里?”苏叶转了转手中的笔,问道

 

“如果把8688街区分出前后左右的话,4户农牧场在街区的最前方,分布在街道两旁。6户独家小栋离农牧场有一段距离,但也不算很近,中间有店铺相隔,在街区的右方。在街区的左方是公寓楼,那15户在商务区工作的人就住在哪里。整个街区的商店就在最左下方。“

 

“Emmmmm”苏叶摩挲着下巴,“我们很有必要仔细排查一下农场附近”

 

另一边——

 

杉杉缓缓的睁开双眼,她盯着天花板,想要挣扎却没有任何办法,她的手脚都被绑了起来“

 

有一双空洞的眼睛盯着自己,“你醒了啊,饿了吧,我一会儿给你做点东西吃”

 

沙哑的女声,让杉杉忍不住的颤抖,对方似乎看出了她的想法

 

“别害怕呀,我不会伤害你的,你抖什么呀”那个女人局促的笑了起来,“怎么,我的声音就这么让你害怕吗?嗯?” 


评论(20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