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不做鸽王ing

vb同名

楠杉【护妹狂魔 X 成长型妹妹】

{理智看文!!请勿上升真主!!}

36章

 

杉杉咬了一口舌头,让自己清醒一点,她已经说了只要自己乖一点,她是不会伤害自己的,如果在这个时候激怒她,只会对自己不利

 

杉杉冲着她摇摇头,她伸出手碰触自己的脸,将自己从床上扶了起来,“我们杉杉就是乖,等着我给你做饭吃”

 

直到她消失在自己的余光里,听见她开煤气的声音,杉杉才敢呼出一口气,额头上全是冷汗

 

她打量着四周的环境,破旧的房子里没有什么像样的家具,唯一的大家电电视也时不时的发出滋滋的声音

 

头顶的天花板也因为环境的潮湿开始掉落墙皮,这样破落的环境倒是让沙发对面的墙壁吸引了杉杉的注意力。满满一面墙,贴满了王九龙的照片,不管是演出的还是机场的,甚至还有哥哥陪自己出去玩的、接自己放学的、在爸妈家附近的等等等等……

 

杉杉不由震惊,眼里全是不可置信,这个人是哥哥的粉丝?甚至可以说是狂热粉丝?如果是粉丝的话,她应该知道自己是王九龙的妹妹啊,怎么还绑架自己到这里?!

 

“你看到了啊”那人端着一碗面条走过来,看到杉杉盯着那面照片墙以后,哑着声音说“怎么?很震惊?”

 

杉杉缓缓的从墙上的照片中挪开眼睛看着她,又缓缓的点了点头

 

“没什么好惊讶的,想听听我的故事吗?”她喂杉杉一口面条以后问道

 

还没等杉杉有所回应,她又开口讲到,“其实就和你看到的一样,我是你哥哥大楠的粉丝。我真的很喜欢他,我本以为这辈子我都将孤苦一生的活下去,没想到的是,一次偶然回国的一次,我遇见了大楠。一开始只是觉得这个男孩子好帅,觉得是明星呢。后来搜索了以后才知道他是相声演员。”

 

她顿了好一会儿,喂杉杉吃完面条以后才开口,“可是没带多久我就回美国了,一开始我只是在网上听他的相声,隔着屏幕我都能感受到他的魅力。终于有一天,我实在是想回去看他一眼,就去了小园子听了现场。在现场,我又感受到了他另一面的魅力,他无意间抬头笑了一下,那一刻我觉得我的心都被击中了,我就觉得我好像完了”

 

说到这她忍不住的笑了一声,尽管声音还是那么沙哑,让人听起来忍不住的想打寒颤,但是她的眉眼间全是化不开的柔情

 

“后来的后来,我追了他所有的现场,用我那该死的父母留给我的遗产,那是我唯一觉得这是那两个家伙的有用之处”提起父母她的眼中全是不屑,“一次在商场,我偶遇了他带着你。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你是他的妹妹,我只觉得诧异,悄悄的跟在你们后面。你们的交谈断断续续的传到我的耳朵里,我才知道,你是他的亲妹妹,然后我竟忍不住的羡慕你,羡慕你拥有他”

 

说着说着她开始变得激动,空洞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杉杉,杉杉强忍着想要往后缩的念头,低下眼眸避开她的视线   


评论(20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