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不做鸽王ing

vb同名

楠杉【护妹狂魔 X 成长型妹妹】

{理智看文,请勿上升真主!!!}

第三十三章

 

阴暗的房间、潮湿的环境,似乎是老化电路的接触不良,电视机发出一阵阵“滋滋——”的声音,好好的电视画面也受影响变成了雪花状

 

一个女孩不修边幅的抱着麦片碗,“啧,真他妈晦气!就他妈的不让我在吃饭的时候能看到他是吧!”女孩骂骂咧咧的朝电视机走去,使劲敲打着电视机,似乎这样它就能好起来

 

没几下她就开始不耐烦起来,目光转向旁边的床上被绑的女孩。她突然笑了一下“算了,今天看点有意思的好了。”

 

她几步走到床边坐下,有些贪婪的看着床上的女孩,像是在看什么珍宝一样。她伸出手缓缓地、一点点掠过女孩脸上的五官,生怕弄疼了她

 

“杉杉啊~你醒了以后千万不要怪我啊~我也是迫不得已。我实在太想让他见我一面了……你放心,只要你乖乖的配合我,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……”她不知何时看向窗外,双眼无神的喃喃着

 

酒店监控室内——

 

“陈警官有什么事情一定要过来面谈而不在电话里说呢?”苏叶一脸不爽的推开监控室的大门,看见围着操作台坐了一圈的人,不由惊讶道“王九龙,张九龄?你们怎么在这?

 

“苏叶你怎么来了?“张九龄也很惊讶的看着苏叶

 

“苏小姐是我请过来帮忙做分析的,你们认识?“陈警官解释道

 

“对,参加的画报拍摄就是苏叶掌镜的”王九龙看了一眼陈警官就继续转头看监控视频了

 

“原来苏小姐身兼数职啊,失敬失敬”张九龄佩服的说道

 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苏叶瞥了一眼再看监控视频的王九龙,转头问陈警官“他俩怎么在这?”

 

“王先生的妹妹失踪了,我们从监控里推出是被清洁工带走的,但是这个人又不是这个酒店的清洁工,带走杉杉的视频也不见了”陈警官揉了揉紧锁的眉头“这次叫你过来,是想请你帮忙协助调查案件”

 

苏叶皱了皱眉头,没有说话。陈警官暗道“之前有什么误会,我们回去再说。现在这个事情很重要,苏小姐,还请你以大局为重”

 

“陈警官多虑了,我只是在思考刚刚看到的监控画面”苏叶冷着一张脸,转身问小赵,“把你们刚刚的进展告诉我”

 

小赵看到自家老大的颔首准许后,毫不含糊的把事情经过告诉了苏叶。苏叶听完后,又仔细的看了两遍视频,沉声道“不对……不对……你们应该还有线索漏下了。带我去房间看看”说完就带着小赵一起走了

 

苏叶在房间转了几圈,仔仔细细的检查了每个角落都没有什么发现。她转生走向走廊,站在窗边看着窗外的风景喃喃道,“不应该没有别的细节,怎么会找不到呢?”

 

就在她转身准备再次检查房间的时候,应急通道门旁吸引了她,她快步过去蹲下道“小赵!!这里!!我找到了!”


评论(16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