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不做鸽王ing

vb同名

楠杉【护妹狂魔 X 成长型妹妹】

{理智看文!!请勿上升真主!!}

第34章

 

苏叶捻着手指上泥土的吩咐着,“小赵,你们先对这个进行采样。这道不起眼的泥印,很有可能是清洁工留下来的痕迹,我回房间看看还有没有可疑的地方”

 

果然,离车辙不远的地方发现了泥印,看起来像是鞋印一样。小赵吩咐了采样拍照,收集线索进行比对

 

苏叶一边往房间走,一边想着,如果说应急通道门口的那道泥印是清洁车留下的,可是酒店根本不可能会经过泥泞的地方,除非这是那个清洁工鞋子上的。她鞋子上沾上了泥土,她不应该是不知道,而是早已习惯那个环境所带来的状态,她的一时大意可能对于自己来说是一条可靠的线索。可是最近没有降雨,这就说明她生活在潮湿的地方。在这个区,是这个环境状态的大概也就只有8688那一条街了

 

苏叶想的出神,感到自己好像把什么东西踢走了,她低头一看原来是一枚戒指,“小家伙,你会不会是这个案件的突破口呢?”

 

苏叶回到监控室内,看着陈警官道,“我在上面发现了一块泥印,像是清洁车压出来的车辙。已经让小赵采样泥质去比对了”

 

“泥印?”陈警官思考了一会儿说,“你怀疑那个清洁工还在我们辖区内居住?”

 

“对,最近整个州都没有降雨,理应不会出现泥泞的地方。除了8688这个街区,因为是靠近农牧场,难免会有潮湿。”

 

“你知道是推出是谁了?”陈警官瞥了一眼苏叶

 

“如果真的是8688街区的人,相对来讲也不是那么富裕,你说谁会经常佩戴名贵的首饰呢?”苏叶歪歪头,自顾自的说到,“陈警官,我猜下一步的计划你已经知道了吧”

 

“回警局,让小赵立马回化验科对比泥质,核查线索。小李,你给乔治打电话,让他把8688街区居民的资料发到我这里”,陈警官转身对王九龙说,“王先生,务必养精蓄锐,有什么新的消息及时联系我。”

 

“苏叶,你不是已经推算出那个清洁工是你刚刚说的那个街区的人吗?怎么不去那个街区,而是回警局啊?”张九龄不解

 

“在美国,要有相关文件才可以进行搜查。而且现在属于怀疑阶段,还没有准确的指向一定是,所以要回警局查看街区相关文件”苏叶道,“放心吧,杉杉不仅是你们的妹妹,也是我的朋友,我会尽全力把她救回来的”

 

“麻烦两位了,拜托一定要救出我妹妹”王九龙朝着苏叶和陈警官深深的鞠了一躬

 

“快别这样,你也休息一下吧。杉杉需要你,你要振作起来”苏叶赶紧摆手道,“陈警官一定会保杉杉安全的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