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不做鸽王ing

vb同名

楠杉【护妹狂魔 X 成长型妹妹】

{理智看文!!请勿上升真主!!}

38章

 

“小赵,你带人搜查农场那边的时候要小心,别要激怒嫌疑人。以免对杉杉有危险”苏叶一边往外走一边交代着

 

“苏小姐,请等一下”会议结束以后,陈警官叫住她“嗯……这次谢谢你”

 

苏叶上下打量了一番,确定这个人是自己之前认识的那个陈警官,她有些想笑“陈警官不必客气,杉杉是我的朋友。我也想尽快找到她“说完便想要离开

 

“苏小姐”陈警官再一次喊住苏叶,“那个……关于局里的传闻,还请苏小姐不要介意”

 

苏叶顿了一下,深呼吸以后转身道“我无所谓,还请陈警官不要介意才对”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了,他没有看到的是,陈警官眼里闪过的一丝落寞

 

8688街区——

 

“苏小姐你来了”小赵看见苏叶以后就凑到她的身边“按照你的吩咐,已经展开搜查工作了”

 

“进展怎么样,有没有什么新的收获?”陈警官一下车就看见小赵凑在苏叶旁边,脸色一沉,问完便在苏叶身旁站定

 

小赵看见自家老大的脸色不好,有些担心“老大你怎么也来了啊,这有我呢“

 

陈警官听完脸色更不好看了,什么有你在呢?就是有你在才不好,“非什么话呢,问你什么你就答什么!“

 

小赵缩了缩脖子“挺顺利的啊,目前没有什么特别的发现“

苏叶没理他们,转身往街道走着,想看看自己还有没有别的发现

 

她走到一个公示牌哪里停了下来,上面贴的密密麻麻的全是一些什么街道管理事项、失物招领、招租等等的信息

 

等等!招租!苏叶楞了一下猛地想起来,对啊,就是招租信息。她开始仔仔细细的看那些信息,有的都已经有些年月看不出什么有效信息了,还挂在哪里。

 

苏叶仔细的辨认着上面的地址,这时别在腰上的呼叫机猛地响了起来,“陈警官听到请回答,这里是雅菲尔农场,有些新的情况,请求支援!!!”

 

潮湿阴暗的房间内——

 

她站在窗户边,看着街区来往的人们。这是她带杉杉回来以后第一次没有看着杉杉

 

她咳嗽了两声,缓缓走到照片墙前,摸索着上面王九龙的脸,沙哑着开口“我总有种感觉,我们要见面了呢……真好”她似乎是想到了些什么又说“希望你看见我的时候,不会怨我呢……”

 

过了一会儿,她看见杉杉起来以后,又像之前一样做饭去了。杉杉被绑这两天,除了最开始的惊恐以外,已经渐渐平静下来等待着又人能够救自己出去

 

杉杉打量着这个给自己做饭的女人,她除了沙哑的嗓音和空洞的眼神算是特别一点的地方以外,其他都特别平凡,平凡到将她放进人海你也感受不到她就在你的身旁

 

就是这样一个人,只有在看王九龙的照片的时候,眼睛里才会放出一丝光芒像是活过来了一样

 

她将自己绑过来,除了在那次讲故事的时候有些疯狂的让人害怕以外,她对自己还算好的。没有像电视里演的那样不给饭吃,也没有进行虐待施暴……

 

就像她说的那样,只要自己乖乖的,就不会受到伤害……对,自己一定要争气,给哥哥争取时间,他一定在想办法救自己出去


评论(10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