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不做鸽王ing

vb同名

楠杉【护妹狂魔 X 成长型妹妹】

{理智看文!!请勿上升真主!!}

37章

 

她捏着杉杉的下巴,强迫她与自己对上视线,“你躲什么啊?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羡慕你!!”说完她越发的凶狠,手指不断紧缩

 

杉杉吃痛,忍不住发出声音,“嗯……”

 

她听见后就像换了个人一样,若无其事的松开了掐住杉杉的手,喃喃道“我们杉杉可不能受伤呢,那可是大楠的宝贝,我也要宝贝着”

 

杉杉颤抖的忍不住的想要让后退,让自己缩进墙壁里,却被她一把抓住,“你不要想着逃,只要你乖乖的,我不会伤害你。你躲起来,也只会让我更控制不住自己想要伤害你。你要乖,知道吗”

 

说完她看看窗外,沙哑的声音里藏不住的兴奋,“现在大楠一定在找你,想到他现在着急的样子,我就忍不住的心疼。可是一想到我就要见到他了,我又忍不住的开心!”

 

酒店内——

 

张九龄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师弟,周围烟雾缭绕,脚下也全是烟头,忍不住训道“王九龙!你想干什么?你不要自己的身体了吗?!“

 

王九龙缓缓的抬眼,双眼无神的看向师哥的方向,“老大,你不懂,别管我了“

 

张九龄一听这话,气不打一处来,“我去他妈的不管!不管你管谁!我怎么能看着你还没找到杉杉自己就倒下去了?!王九龙我问你,你还是不是男人?!”

 

王九龙听见后,失笑“呵……我现在觉得我都不配作个男人”

 

“王九龙你什么意思!你能不能振作起来!!!”张九龄说着就夺走了王九龙嘴里的香烟

 

“我什么意思?我他妈还能是什么意思啊!”王九龙说着起身朝着沙发就是一脚,“我连自己的妹妹都保护不了,算男人?我还算什么男人啊!”说完他像失去力气一样跪倒在地,双手掩面喃喃着“还不是一次,不是一次……”

 

张九龄不忍心看师弟崩溃的样子,别过头深深的叹了一口气。他走上前拍了拍王九龙的肩膀,“大楠,你不能这样。杉杉还么回来,你不能这么泄气,她还需要你照顾呢。你有没有想过杉杉可能从来都没有怪过你,嗯?”

 

张九龄感受到王九龙微微楞了一下,便俯身一把拉起王九龙,转头冲自己的工作人员吩咐着买点粥回来,“一会儿我看着你吃点东西,嗯?”

 

王九龙呼噜了一把脸,“知道啦老大,陈警官那边有消息了吗?”

 

“苏叶刚给我发了信息,说是基本手续已经走完了。现在正在搜查阶段了。”张九龄叼着根烟,看着窗外道

 

“没有具体确定那个人是谁吗?”王九龙微微盍眼

 

“应该是有确切的怀疑人员了,苏叶说,为了杉杉的安全,还是不要轻举妄动。”张九龄弹了弹烟灰,啧,外面那么大的太阳,也没办法让屋里这些人变暖啊……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84)